服务器

阿里云的IO果然是“名不虚传”

By jere on 2017-06-22 0 Comments

今天发布一下rails程序,到了install extension gem的时候,整个服务器就卡死掉了。
一个gem 装了半个多小时,本以为这个要发布成功了,现在又卡在了assets precompile, 照目前的情况看,半小时也好不了!

看了一下网上的评论,这IO真是出了名的。

这里有一篇
摘抄一些数据:

阿里云:

250000+0 records in  
250000+0 records out  
2048000000 bytes (2.0 GB) copied, 72.2646 s, 28.3 MB/s  
sh -c "dd if=/dev/zero of=ddfile bs=8k count=250000 && sync"  0.22s user 2.74s system 3% cpu 1:17.29 total

看下面的评论也是很有意思,真是是感叹一下。

以后还是有机会就用AWS或者Linode吧。

打赏

Leave a comment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