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分类

也论《一顿饭吓跑上海女友》

By jere on 2016-02-14 0 Comments

最近网上热议这个话题,一顿饭吓跑上海女友,有的是支持女孩子,但多数是在谴责,并且还有了“凤凰男”这个新的名词。我们不讨论是什么原因造成了这个社会现象。

我想说的是男孩应该谢谢这个女孩,正是女孩的行为告诉他,他们之间有一条不可逾越的鸿沟。徜若这个女孩子忍下了,第二天没有离开江西,她也不可能与这个男孩相守一生。因为她从骨子里就瞧不起农村,瞧不起这个家庭,不管说什么做什么都不能改变这种看法。两个家庭是不对等的,观念是不相同的,也就是我们说的门户不相对。

既然这样,早分肯定比晚分的好,所以说男孩子其实应该谢谢这个女孩 ,是她给男孩节省了大量的时间,这些时间完全可以去寻觅属于他自己的那份幸福,而不是在与这样的女孩“磨合”中虚度时光。

打赏

Leave a comment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